精神文明
职工之家
团员青年
儿科之窗
慈善爱心
历年年报
 
  团员青年
 
儿科篮球队荣获梅陇镇“双拥杯”篮球赛最佳组织奖
发布时间:2016-08-16     发布人:团委
 

    2016年7月30日,上海市第二届市民运动会暨梅陇镇“双拥杯”篮球赛小组赛在梅陇镇文化体育中心篮球馆举行。应梅陇镇团委邀请,儿科医院团委组织我院篮球社团和篮球宝贝啦啦队参加了本次比赛。本次比赛采用“三对三”赛制,赛前篮球社专门针对这一赛制进行了训练,篮球宝贝为本次比赛排练了开场舞蹈,担任比赛的表演嘉宾。
    比赛当日,儿科篮球队员身着印有儿科医院logo的崭新队服,早早来到赛场,熟悉场地,练习投篮,大家热情高涨。儿科篮球宝贝的开场舞蹈活力四射,姑娘们个个青春靓丽,舞姿大方,欢快活泼,顿时成为全场焦点,赢得全场喝彩。正式比赛一开始,队员们积极拼抢,奋力拼搏,比赛很快就进入白热化,场边替补队员和啦啦队的姑娘们齐声为场上队员们助威鼓劲,欢快整齐的加油声回响在赛场。虽然由于比赛经验不足,儿科篮球队在两场比赛中均惜败给对手,但儿科篮球队和篮球宝贝的精彩表现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们积极向上、顽强奋斗的精神面貌和青春绽放的活力得了对手的尊敬和赛会组织者的好评。
    2016年8月5日的颁奖仪式上,儿科篮球队和篮球宝贝荣获赛事“最佳组织奖”,篮球宝贝还受邀在决赛开场前进行开场表演。
    儿科篮球,奋勇拼搏!篮球宝贝,青春靓丽!儿科医院,活力无限!

 

 

(团委 杨磊)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万源路399号    邮编:201102    总机:64931990    咨询热线: 64931923
COPYRIGHT 2006 ch.shmu.edu.cn ALLRIGHTS BY RESERVED 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