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文明
职工之家
团员青年
儿科之窗
慈善爱心
历年年报
 
  职工之家
 
欢欢喜喜迎新年
发布时间:2013-01-11     发布人:退管会
 
      2013年1月9日上午10时,在第一教室举行了儿科医院退休职工第一季度回娘家迎新活动。虽然当天的气温只有摄氏3~6度,但依然没有降低退休职工回医院参加活动的热情。早上9点不到,就有退休职工陆续到来,第一教室里不时传出欢快的笑声和久违的问候声。
      迎新活动由退管会张渊同志主持,党委副书记张瑾首先代表医院党政领导对每一位来院的老职工表示慰问,看到那么多的退休职工参加回娘家活动感到非常高兴,在2012年里,医院门急诊、住院人次、手术数量仍在增长,医、教、研平稳发展,医院的发展离不开退休职工的支持和关心。在中国传统的佳节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向大家拜一个早年,祝大家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退管会干事张渊就2012年度退管会工作情况向在座的老同志们进行了汇报,也将我院退管会在卫生系统年度工作考核中被评为优秀的好消息告知了大家。
      退管会副主任韩春林最后详细介绍了2013年工作思路和计划:进一步提高退管通讯内容和质量、坚持开展兴趣小组活动、拓展适合我院特色的退管工作等。同时,也真诚地欢迎大家对退管会的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在与退休职工座谈交流的时间里,就大家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退休职工代表朱珊琴、李立年发言赞扬我院退管工作丰富多彩、关心老同志生活。
      看到医院的蓬勃发展和老友们的健康依旧,大家都非常欣慰。整个会场笑语连连,气氛和谐、热烈,大家相互鼓励、分享彼此的故事和快乐。共有二百多位退休职工参加了本次回娘家活动。

退管会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万源路399号    邮编:201102    总机:64931990    咨询热线: 64931923
COPYRIGHT 2006 ch.shmu.edu.cn ALLRIGHTS BY RESERVED 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