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文明
职工之家
团员青年
儿科之窗
慈善爱心
历年年报
 
  职工之家
 
放飞心情---记儿科医院职工宁波东钱湖游览活动
发布时间:2012-05-24     发布人:
 
      2012年4月17日、18日,儿科医院工会组织职工分两批前往宁波东钱湖进行了一年一度的一日游活动。
      虽然驱车前往目的地约3小时左右,但是当园内的景色映入大家的眼帘时,坐车疲惫之感顿然全无。满眼的杨柳依依,绿草葱葱,波光粼粼,是多么的生机盎然啊!闲庭漫步,九曲回廊,远山眺望,是多么惬意的心情啊!湖边取景,促膝谈心,随心漫步,更是领略了小普陀的别有洞天!大家把平时紧张的神经暂时放松一下,同事之间也可以通过这样的方式来促进友谊,
      午后前往了另一个景点——南宋石刻公园。在这里的实地寻访抚摸历史的痕迹,感受着文化的气息。学着用审美的眼光来看待石刻艺术、用心灵来思考历史的故事,接受爱国主义教育。无论是南宋的历史还是人文景观,都真切地震撼着彼此的心灵,果真不负“北有秦陵兵马俑,南有钱湖石刻群”的美誉。
      今年一日游活动共有400余人参加,通过一日游的活动,既增进了同事间的交流,又放松了心情,更是领略了东钱湖的“太湖气魄,西子风韵”。
 
儿科医院工会
2012年4月19日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万源路399号    邮编:201102    总机:64931990    咨询热线: 64931923
COPYRIGHT 2006 ch.shmu.edu.cn ALLRIGHTS BY RESERVED 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