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文明
职工之家
团员青年
儿科之窗
慈善爱心
历年年报
 
  职工之家
 
热烈祝贺儿科医院代表队荣获上海市卫生系统工会知识竞赛第一名
发布时间:2011-03-09     发布人:
 

      3月4日下午1时,在华东医院体疗中心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工会知识竞赛的决赛,参加决赛的20个参赛队是上海市卫生系统四十多个参赛队经过笔试的初赛而产生。比赛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鼓励奖10名。决赛方式由两部分组成,包括现场演讲、才艺表演。比赛以当场抽取题目的形式展开,我院抽到的演讲题目是:大力推进单位职工学习法律知识的目的是什么?即兴演讲者语言流畅、内容切题、表情自然、思维反应敏捷,才艺表演以“工会在我身边”为主题,表演了小品“魔术情缘”,内容紧扣主题,表演形式内容都具有创新性,有较强的反应及随即应变能力,儿科医院参赛队精湛、出色的表现赢得评委们一致好评,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荣获第一。
      工会是我家,建设靠大家。让我们认识为儿科医院赢得荣誉的参赛选手们,他们是外科的沈祯医师、外科的周耀东医师、病理科的马阳阳医师、新生儿科的于玲护士。

 儿科医院  工会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万源路399号    邮编:201102    总机:64931990    咨询热线: 64931923
COPYRIGHT 2006 ch.shmu.edu.cn ALLRIGHTS BY RESERVED 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