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文明
职工之家
团员青年
儿科之窗
慈善爱心
历年年报
 
  职工之家
 
上海市医务工会领导来院评审“先进职工之家”工作
发布时间:2010-07-27     发布人:
 

      2010年7月23日9:30,在多功能厅,上海市医务工会副主席戴谷等一行七人来院对儿科医院申报“先进职工之家”进行评审。医院党委书记曹莲华;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盛锋及工会工作人员参加评审会议。
      评审会首先由儿科医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盛锋代表儿科医院工会汇报了2008年至2009年医院职工之家建设情况。这两年正逢儿科医院新老医院搬迁过程,医院业务突飞猛进;也是办奥运、迎世博的关键年;同时医院还承担了地震、手足口病、甲流感等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定点救治任务,全院医务人员在医院党、政领导的正确指导下,爱岗敬业、积极主动,圆满完成了上级交办的各项任务。儿科医院工会在医院党政领导的支持下,配合医院中心任务,除了完成职工帮困、职工关怀、子女助学、职工疗养、一日捐等常规工作外,还开展了大量形势多样、丰富多彩的业余文化生活,尤其是以迎世博600天行动计划为抓手,积极开展窗口服务评比、演讲比赛、主题活动;增设导医点、平安医院建设等工作。工会工作使职工在繁忙的工作中得到医院领导的关心和关爱,也使工作压力得到缓解,从而更好的调动了广大医务工作者的工作热情和工作积极性。
      接着,市医务工会领导,查看了2008年至2009年中工会办公室工作、宣传教育工作、组织民主管理、生活保障、突发事件处理等文件和档案资料。
      最后,市医务工会领导就医院房贴发放、一日捐、职工体检、职工收入等职工关心的热点话题进行了交流。儿科医院工会所做的工作得到了上级工会领导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赞许。

    

工会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万源路399号    邮编:201102    总机:64931990    咨询热线: 64931923
COPYRIGHT 2006 ch.shmu.edu.cn ALLRIGHTS BY RESERVED 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