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文明
职工之家
团员青年
儿科之窗
慈善爱心
历年年报
 
  职工之家
 
我们的祝愿和问候——献给儿科风雨同舟的战友
收下吧!收下吧!我们的良师益友。那不是鲜花和美酒的馈赠,而是我们美好的祝愿和问候。但愿各位酝酿在新春之际美妙的追求,化作充实而快乐的人生彩绘锦绣。 也许您是一位德高望重的教授。您的名字如雷贯耳,永远是儿科人心目中璀璨亮丽的北斗。昨天,您曾呕心沥血,废寝忘食,为打造枫林路这一片空白奋斗了几多不眠的春秋。如今,您老当益壮,雄风犹在,为再创顾戴路的辉煌划策出谋。您把青春无私地奉献给这一片热土,您把智慧出神入化地重组在我们心头。我们衷心地祝愿您健康长寿。 或许你是新一代出类拔萃的风流。你技医精
发布时间:2005-12-26     发布人:
 

      收下吧!收下吧!我们的良师益友。那不是鲜花和美酒的馈赠,而是我们美好的祝愿和问候。但愿各位酝酿在新春之际美妙的追求,化作充实而快乐的人生彩绘锦绣。

      也许您是一位德高望重的教授。您的名字如雷贯耳,永远是儿科人心目中璀璨亮丽的北斗。昨天,您曾呕心沥血,废寝忘食,为打造枫林路这一片空白奋斗了几多不眠的春秋。如今,您老当益壮,雄风犹在,为再创顾戴路的辉煌划策出谋。您把青春无私地奉献给这一片热土,您把智慧出神入化地重组在我们心头。我们衷心地祝愿您健康长寿。

      或许你是新一代出类拔萃的风流。你技医精湛,才华横溢,是如今儿科医院当之无愧的砥柱中流。你炉火纯青的造诣是我们事业希望的所有。有你们运筹帷幄,承前启后,儿科的振兴指日可待,就在前头。我们真诚地祝愿你们带领儿科的一批精兵强将跨出国门,在强手如林的国际舞台上打造一片文采风流。

      或许你是我羡慕而引以自豪的后起之秀。你风华正茂,有着火一样的憧憬和追求。你们——未来的一代风流——正追赶在时代的前头,攀登医学前无古人巍峨的高楼。我们由衷地期盼着你们脱颖而出,成为儿科新生代夺目的新秀。

      我们曾有过枫林路创业时痛苦而温馨的回忆,我们正在分享着改革开放给儿科医院带来的喜悦和收获,我们却无法抵御顾戴路神妙莫测的诱惑。虽然儿科的未来之路充满风险和挑战,但有曹书记掌舵,桂院长挂帅,有在座每一位的足智多谋,我们就一定能够曲径通幽,梦想成真,真正领略到儿科医院名至实归的现代和一流。这是历史的必然,这是儿科几代人的梦寐以求!

      在这辞旧迎新的今天,我们相信各位的探求、奋斗,决不会付之东流.成功是嘉奖和赏赐各位最恰如其分的报酬。明天,当你们带着胜利的微笑在顾戴路新院的大礼堂重新聚首,桂院长一定会为各位满斟上庆功的美酒!

作者:宋善路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万源路399号    邮编:201102    总机:64931990    咨询热线: 64931923
COPYRIGHT 2006 ch.shmu.edu.cn ALLRIGHTS BY RESERVED 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