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文明
职工之家
团员青年
儿科之窗
慈善爱心
历年年报
 
  职工之家
 
上海市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工会
上海市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下属工会小组33个,职工827人,会员827人。主席:陈天兰(女),副主席:顾新焕。工会坚持以"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院党政中心和市医工要求,团结全院职工积极参与改革和发展,坚持为民办实事。 工会还请来了医工领导来院对职工代表、工会干部们、学习组长进行了《民主管理》的培训,并参加了市医工《工会法》知识竞赛。还组织参加了市卫生系统"现代护士形象"英语演讲比赛,书画比赛获优胜奖,迎接全国卫生系统院务公开工作研讨会的艺术插花比赛获二、三等奖,"读书伴我"演讲比赛获三等
发布时间:2011-08-29     发布人:
 

    上海市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下属工会小组33个,职工827人,会员827人。主席:陈天兰(女),副主席:顾新焕。
工会坚持以"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院党政中心和市医工要求,团结全院职工积极参与改革和发展,坚持为民办实事。
    工会还请来了医工领导来院对职工代表、工会干部们、学习组长进行了《民主管理》的培训,并参加了市医工《工会法》知识竞赛。还组织参加了市卫生系统"现代护士形象"英语演讲比赛,书画比赛获优胜奖,迎接全国卫生系统院务公开工作研讨会的艺术插花比赛获二、三等奖,"读书伴我"演讲比赛获三等奖。
    工会每年都会举办一系列活动,丰富职工的文化生活。组织全院职工赴外省市一日游活动,曾先后游览了绍兴的吼山、柯岩,南浔的小莲庄,富阳的九霄碧云洞、逍遥岩岭湖,琴溪香谷……,深受职工喜爱,同时加大疗休养资金投入力度,获得了2001年"上海市医务工会职工疗养工作"二等奖,2000-2001年度先进职工之家称号。每年还举办庆国庆系列活动,中层干部保龄球、计算机操作打字、插花、拔河、乒乓球比赛及春节联欢等,提高了医院文化建设的整体水平,大大增强了职工的凝聚力。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万源路399号    邮编:201102    总机:64931990    咨询热线: 64931923
COPYRIGHT 2006 ch.shmu.edu.cn ALLRIGHTS BY RESERVED 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