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需服务
专家介绍
疫苗接种评估门诊
专家门诊表
高级专家出诊表
临床诊疗中心
就诊指南
 
  专家介绍
 
 

 

姓名:王翔
                               
学历学位:医学博士

职称:副主任医师

专业:泌尿外科

 

医疗专长:
擅长诊治小儿泌尿系统先天性畸形,如肾积水、输尿管囊肿、重复肾、膀胱输尿管反流、尿道下裂、隐睾、包茎等。近年来应用各种内镜、腹腔镜开展泌尿微创手术。对小儿泌尿系结石的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在国内较早开展微创经皮肾镜取石术、输尿管镜碎石术治疗小儿肾结石、输尿管结石300余例,获得满意疗效。
简要工作经历:
1998年在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工作至今;2005年在加拿大学习1年。

科研成果及论著:
参加《实用外科学》、《下尿路修复重建手术学》、《泌尿修复重建外科学》等多部专著的编写。在国内外期刊共发表论文10余篇。

2015年6月更新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万源路399号    邮编:201102    总机:64931990    咨询热线: 64931923
COPYRIGHT 2006 ch.shmu.edu.cn ALLRIGHTS BY RESERVED 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