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需服务
专家介绍
疫苗接种评估门诊
专家门诊表
高级专家出诊表
临床诊疗中心
就诊指南
 
  专家介绍
 
 

 

姓名:李凯

学历学位:博士

职称:主任医师、博士生导师

专业:普外科

 

医疗专长:
各种小儿外科常见病、多发病和疑难病的诊治,尤其擅长在小儿实体肿瘤的综合治疗和小儿脉管发育异常性疾病的诊治。
科研成果及论著:
先后承担8项国家和省部级课题,曾入选“上海市科技启明星”计划,“复大大学卓学计划”,获得2014年上海市人才发展专项资金, 2016年入选上海市卫生计生系统杰出青年医师计划,2017年入选上海市卫生计生系统优秀学科带头人培养计划。
学术任职:
中华医学会小儿外科分会肿瘤学组副组长。
所获荣誉:
2015年获第十五届银蛇奖三等奖;所负责的“难治性婴儿血管瘤的治疗新策略”获第25届上海市优秀发明选拔赛职工技术创新成果金奖,所参加的《小儿胚胎性肿瘤病因探索,流行病学调查和治疗策略研究》(第二完成人)分别获2015年全国妇幼健康科学技术奖三等奖、2016年上海医学科学奖二等奖和中华医学科技奖三等奖。是“上海市用户满意服务明星”和“上海医务工会创新之星”。

 

 

 

 

 

 

2018.5更新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万源路399号    邮编:201102    总机:64931990    咨询热线: 64931923
COPYRIGHT 2006 ch.shmu.edu.cn ALLRIGHTS BY RESERVED 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