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需服务
专家介绍
疫苗接种评估门诊
专家门诊表
高级专家出诊表
临床诊疗中心
就诊指南
 
  专家介绍
 
 

 

姓名:李昊

学历学位:医学博士

职称:主任医师、博士生导师

专业:小儿神经外科

 

医疗专长:
复旦大学小儿神经外科专业创始人,掌握小儿神经外科国际前沿临床知识及理念,抢救治疗众多复杂先天畸形(连体婴儿、新生儿巨大脑膜脑膨出等)、严重外伤、脑肿瘤、脑血管畸形患儿,具备完整的小儿神经外科专科领域理论知识框架和专科技能;在儿童,尤其是婴幼儿严重颅脑损伤,颅脑、脊髓先天畸形,颅脑肿瘤,脑血管畸形,癫痫等疾病的围术期管理、手术操作,临床营养管理、术后早期康复管理等方面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具备良好的技术和患儿/家属沟通能力。

科研成果及论著:

作为儿童创伤中心首要负责人,开展儿童重型颅脑外伤的综合治疗,明显降低儿童重型颅脑外伤的死亡率,减轻致残程度,在业界有一定影响。在国内率先开展亚低温治疗儿童重型颅脑外伤(目前已达100余例),成果已在世界权威颅脑损伤杂志《Neurotrauma》上发表。
所获荣誉:
上海市青年医生最高奖——“银蛇奖”(2011);
王忠诚中国神经外科医师青年医师年度奖(2016);
MDT团队获2017年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新技术评比一等奖。

学术任职:
中国医师协会小儿神经外科委员;
中华医学会小儿神经外科委员;
上海市儿童创伤中心负责人;
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神经外科主任。
 
2018.4更新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万源路399号    邮编:201102    总机:64931990    咨询热线: 64931923
COPYRIGHT 2006 ch.shmu.edu.cn ALLRIGHTS BY RESERVED 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