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需服务
专家介绍
疫苗接种评估门诊
专家门诊表
高级专家出诊表
临床诊疗中心
就诊指南
 
  专家介绍
 
 

姓名:高鸿云              

学历学位:医学博士

职称:主任医师

专业:儿童医学心理

医疗专长:
儿童青少年各类心理行为问题的诊断和综合治疗,包括注意缺陷、多动抽动、焦虑抑郁、厌学和不明原因的躯体症状的诊断和处理。对儿童青少年及家长的团体治疗、家庭治疗和个别心理治疗具有丰富经验。
简要工作经历:
1992-1998,上海医科大学附属儿科医院外科
1998至今, 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心理科
进修学习情况:
1987年上海医科大学,6年制医疗系本科毕业
1992年上海医科大学,获儿科学医学博士学位。
接受积极心理治疗、萨提亚家庭治疗、中德系统家庭治疗及中德催眠治疗连续培训。并在上海精神卫生中心和华东师范大学心理系进修和学习。在美国纽约及华盛顿短期访问进修。

学术任职:
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心理科主任、主任医师、授课教授。担任中华医学会精神科分会儿少组委员,上海医学会精神医学分会儿少组副组长、中国医师协会青春期医学专业委员会医学心理行为发育学组副组长等多个专业团体的学术任职。


 

2018.6更新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万源路399号    邮编:201102    总机:64931990    咨询热线: 64931923
COPYRIGHT 2006 ch.shmu.edu.cn ALLRIGHTS BY RESERVED 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