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需服务
专家介绍
疫苗接种评估门诊
专家门诊表
高级专家出诊表
临床诊疗中心
就诊指南
 
  专家介绍
 
 
姓名:怀有为

学历学位:大学

职称:副主任医师

专业:感染消化专业
 

 

医疗专长:
从事儿科临床科研近30年,积累了大量的临床诊治反复呼吸道感染、哮喘的防治及胃窦炎及十二指肠溃疡病、CMV等临床经验。从中总结,精炼出一套独特的集预防、治疗、防反复发作的临床诊治思路和方法。
简要工作经历:
1978年毕业于上海第二医科大学儿科系,主要从事儿内科临床、查房、会诊及诊治。
科研成果及论著:
发表论文20余篇,参编现代儿科学、现代感染病学、消化性溃疡诊治指南、现代传染病学、临床儿科手册、研究生入学考试指南等8书的编写。
所获荣誉:
中华儿科杂志及消化性疾病会议论文一等奖
临床创新技术二等奖

 

 

 

2015.11更新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万源路399号    邮编:201102    总机:64931990    咨询热线: 64931923
COPYRIGHT 2006 ch.shmu.edu.cn ALLRIGHTS BY RESERVED 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