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需服务
专家介绍
疫苗接种评估门诊
专家门诊表
高级专家出诊表
临床诊疗中心
就诊指南
 
  专家介绍
 
 

 

专家姓名:张冰峰                      

学历学位:医学硕士

职称:副主任医师

专业:小儿消化专业

医疗专长:
擅长儿内科消化系统常见疾病的诊治,以及内窥镜诊疗技术的操作。

简要工作经历:
从事儿科临床工作近30年,熟悉儿科消化系统常见疾病如急慢性胃炎、胃食道反流、腹泻、便秘、消化道出血、以及食物过敏相关的消化道疾病、各种不明原因的腹痛、呕吐等鉴别诊断。

进修学习情况:
曾先后予日本顺天堂医院内镜诊疗中心访问学习、完成上海市卫计委西学中培训学习班为期2年半的培训并获得结业证书和中西医结合执业资质。

科研成果及论著:
完成临床医学论著共5篇。

2018.4更新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万源路399号    邮编:201102    总机:64931990    咨询热线: 64931923
COPYRIGHT 2006 ch.shmu.edu.cn ALLRIGHTS BY RESERVED 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