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需服务
专家介绍
疫苗接种评估门诊
专家门诊表
高级专家出诊表
临床诊疗中心
就诊指南
 
  专家介绍
 
 

 

姓名: 徐素梅

学历学位: 大学

职称: 教授,主任医师

专业: 小儿心血管

 

医疗专长: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的临床工作,专诊治先天性心脏病,病毒性心肌炎,心率失调,川崎病,心肌病,风湿病,及各类难治性心脏衰竭等病,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

简要工作经历:
1965年毕业于上海第一医学院医疗系,次年进入附属儿科医院内科工作,40年来从事儿内科(尤其心内科)临床,教育和科研工作。

科研成果及论著:
参加小儿先天病的病因,超声诊断及手术治疗的研究货色卫生部科技进步二等奖。发表论文十余篇,主编著作1本,参编著作8篇

所获荣誉:
在教育上曾获上海市留学生教育优秀教师奖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万源路399号    邮编:201102    总机:64931990    咨询热线: 64931923
COPYRIGHT 2006 ch.shmu.edu.cn ALLRIGHTS BY RESERVED 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版权所有